注册

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李明远讲话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李明远讲话 韩松主持本报讯(记者 何兴龙)6月25日,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

原标题: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李明远讲话 韩松主持

本报讯(记者 何兴龙)6月25日,西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在中央督导组与陕西省委第二次对接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胡和平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主持。市领导卢力群、肖西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市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保护伞”、扫黑除恶案件办理情况,通报了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排查整顿涣散基层党组织、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否合格“大起底”工作情况。

李明远指出,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下更大气力。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李明远强调,要集中精力、依法严惩,在攻破大案要案上下更大气力,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充实办案力量,提升依法办案水平。要突出重点、深挖彻查,在打伞破网上下更大气力,紧盯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加大力度强度,严肃执纪问责,取得重点突破。

李明远强调,要重拳出击、“打财断血”,在彻底斩断黑恶势力利益链条上下更大气力,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联动推进,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加大追缴力度,持续合力攻坚,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李明远要求,要边督边改、长效长治,在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上下更大气力。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重点行业整治,抓好城乡接合部涉黑涉恶专项打击行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压实各级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