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申报2019年西安市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通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根据《西安市关于支持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的补助奖励办法(试行)》(市科发〔2019〕29号)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补助奖励。系统申报时间为2019年6月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根据《西安市关于支持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的补助奖励办法(试行)》(市科发〔2019〕29号)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补助奖励。

系统申报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至7月31日。申报条件:1.纳入市统计局研发投入经费统计调查范围且有研发投入的规模以上企业。2.申请企业须无不良信用记录,2018年度无重大安全和质量责任事故,无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企业申报流程分为企业账号快速注册、在线申报、与纸质材料申报报送。

1.企业账号快速注册:符合条件的企业需通过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网站登录“西安市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补助奖励申报系统”(http://rd.xacysq.com),填写基础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进行快速注册。

2.在线申报:企业在线填写申请书,并将申请书信息在线提交至上级区县科技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区县科技主管部门需使用部门账号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形式审查,并在线提交辖区申报期企业信息至市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审核。并报送XX区/县2019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奖补申请情况汇总表。

3.纸质材料报送:企业系统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带水印),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至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纸质材料报送要求(1)企业研发经费投入1000万(含)以下,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至7月10日。(2)企业研发经费投入1000万以上的,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至7月31日。申请资料进行简装,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报送地址为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1号生产力大厦7楼706室。

稿件来源:西安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