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加强员工行为管理重视合规经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防范和控制操作风险,提高员工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促进银行健康有序发展,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员工行为管理手册》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风险防控意识,有效防范和控制操作风险,提高员工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促进银行健康有序发展,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员工行为管理手册》考试。

自“合规文化年”活动开展以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利用合规讲座、“合规大讲堂”、重点监管政策制度解读等多种方式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树立“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做起”的合规经营理念,营造合规建设氛围。

考试之前,该行内控合规部结合实际,编制了《中国民生银行员工行为管理手册》,并于5月中旬下发了手册,人手一本,同时要求各部室和各支行要认真组织本部门员工学习本手册。

6月13日,该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员工行为管理手册》考试。此次考试覆盖西安分行各部门、各经营机构、宝鸡分行、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及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考试采取线上扫“二维码”进入链接页面答题和线下答题考试相结合的两种方式,考试内容主要涵盖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指引》《中国民生银行从业人员行为管理办法》《中国民生银行从业人员行为守则》《中国民生银行从业人员行为细则》等行内规章制度等,全行约1400余人进行了考试。

通过本次《员工行为管理手册》考试活动的开展,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全行员工对职业道德诚信、合规操作意识和监督防范意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并将考试内容贯穿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改进和提高内控质量,做到“风险底线不可碰、合规底线不可越、道德底线不可破、天大的好事违规不能干”合规理念,为全行业务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