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六月开展“懂你的银行趣你的焦虑”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趣你的焦虑六月缤纷季精彩纷呈懂你的银行,趣你的焦虑。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辖内各厅堂网点结合六月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主题,开展了2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趣你的焦虑”六月缤纷季精彩纷呈

懂你的银行,趣你的焦虑。近期,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辖内各厅堂网点结合六月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主题,开展了2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小小中药师”“手工DIY”“亲子绘画”“电影进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让民生银行广大客户在热情的季节里,感受民生银行“因为懂你,所以有趣”的缤纷多彩主题活动,一起度过快乐的假期。

和平路支行举办六一“亲子绘画”活动

和平路支行举办六一“亲子绘画”活动

浅夏的清晨,风吹来了馨香的气息,在清风丽日里来一场亲情盛宴,与孩子一起创作一起绘画,定会幸福满满!

6月1日上午,为答谢新老客户,民生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携手大森林美术教研中心举办“开心童年,五彩斑斓”六一亲子绘画艺术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亲子共创形式,丰富亲子家庭之间的感情,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探索色彩的艺术魅力,共享亲子美好时光。

和平路支行举办六一“亲子绘画”活动

上午9点左右,已有不少家长提前带着孩子们到达活动现场,教室里布置的气球、花束等小玩具,让孩子们忘记了刚进场时的拘谨,你追我赶,笑声不断!热身活动开始,一首首优美的钢琴曲,一段段活泼的海草舞,使现场的活动气氛变得更加热烈。小朋友与大朋友个个玩得不亦乐乎,都纷纷主动要求上台展现,整个开场活动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气息。

绘画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聚精会神投入创作,而家长都在旁边耐心陪伴。相机捕捉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温馨和甜蜜。在教研中心美术王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讨论创作想法、调色、涂色,在玩乐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来自色彩的魅力。

一个多小时后,孩子们的大作完成了,支行为每位小朋友都准备了奖品,并由活动中心王老师现场进行画作评奖。除了优秀作品奖之外,还评选了最佳色彩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时尚奖等多个奖项,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收获满满的六一儿童节。

通过“亲子共绘”的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生银行提供与孩子相处的平台,对后期客户的跟进与维护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开支行开展“粽情端午”进社区活动

经开支行开展“粽情端午”进社区活动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经开支行携手社区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节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粽情粽义粽文艺”为主题,一是组织一场“展风采,促和谐”为主题的社区文艺展示活动,二是在现场开展手工包粽子“巧手大比拼”。

活动当天,社区文艺团的叔叔阿姨们盛装出席,有拉丁舞、扭秧歌、快板说书等丰富的节目形式,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为大家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

经开支行开展“粽情端午”进社区活动

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棉线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社区的阿姨们围坐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一些年轻的妈妈带着孩子,认真的向阿姨们学习着包粽子的手艺,居民李奶奶说,虽然现在超市里各种馅儿的粽子都有,但总感觉缺少点什么,每年她都会亲手给家人包,一家人在一起,黏黏的糯米环绕齿颊,这才是端午节的意义。非常感谢民生银行为大家提供了这样的机会,热热闹闹过端午。

此次活动意在加深继承传统习俗的意识,增进了民生银行与居民之间的感情,现场笑声不断,客户的参与热情高涨, 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为民生银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供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