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国际组织的新任主席来自西工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9日,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FEIAP)第27届全体大会暨第5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古都西安举行。大会围绕促进亚太地区各国“工程教育资质互认”等议题展开讨论,探讨新形势下国际工程教

据悉,2017年11月,黄维院士应邀赴泰国参加了东盟地区工程组织联合会第35届大会与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第9届理事会,经中国科协推荐,作为中国代表,正式当选为联合会副主席和候任主席。

本次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全体会议在中国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在30日的亚太工程组织全体大会上,黄维院士将正式履新联合会主席一职,这是国际重要学术型组织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主席履职仪式,表明我国工程领域发展已初步融入国际工程领域发展进程,工程教育水平已获国际认可。

在活动现场,黄维院士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未来将着力构建、制定亚太及“一带一路”区域工程教育培训标准,推广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在沿线国家的资质互认,深化中国科技工作者对全球科技治理体系改革的参与,从而提升中国在重要国际组织的影响力,为全球治理体系改革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29日当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参加本次大会的部分嘉宾。

颁奖仪式

在亚太工程合作组织联合会年度颁奖晚宴上,还举行了年度工程师颁奖仪式。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老师和同学们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为来宾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及西北工业大学学子们的积极向上,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称赞。

稿件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