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创业就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当代大学生创业需求,让更多创业学子实现创业梦想,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原创业指导科的基础上再投巨资,整合学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优质资源,依托海棠职业学院优势学科专业和实践平台

为了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当代大学生创业需求,让更多创业学子实现创业梦想,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原创业指导科的基础上再投巨资,整合学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优质资源,依托海棠职业学院优势学科专业和实践平台,创建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创业学院,实施高位管理。主要负责组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海棠创客空间的运营及管理,开展全院性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和竞赛活动,海棠创业类课程的理论教学、指导和研究工作,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以及搭建院内外实践平台等。多年来,经学院培训后创业成功者已达数百人,很多企业已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著名企业。同时,学院也得到了社会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先后被授予“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陕西首家高校创业基地”、“陕西青年电商培训基地”、“陕西省创业定点培训机构”等。

供稿: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