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出台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方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根据《陕西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铜川市出台《铜川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完善综合运输网络,提高运输组织效率,构建综合、绿色交通运输体系,根据《陕西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铜川市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经过深入调研、起草修订、征求意见等程序,出台《铜川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通过开展铁路运能提升行动、公路货运治理行动、多式联运提速行动、绿色货运配送行动等四大行动,落实优化铁路运输组织、推动铁路货运水平提升、推进铁路网规划建设、强化公路货运超限超载治理、推动货运组织模式创新、加快高排放老旧车辆淘汰更新、加强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推动货运车型标准化建设、加快多式联运枢纽建设、推动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推进绿色货运配送工程、加快充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等12条任务,到2020年,基本形成铜川市货物运输结构明显优化,大宗货物以铁路运输为主的格局,年产量150万吨以上的煤炭、水泥、建材等工矿企业和新建物流园区的铁路专用线接入比例不低于80%,具有铁路专用线的大型工矿企业的大宗货物铁路运输量比例不低于80%,铜川市铁路货运量比2017年增长不低于25%。(李增军)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