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审计局及建设局参加审计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经开区管委会审计局、建设局参加西安市审计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2019年6月27日,市审计局召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少民、纪检组长白丽萍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固定资

2019年6月27日,西安市审计局召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市审计局副局长马少民、纪检组长白丽萍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二处处长相喜道主持会议。市级各开发区审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市发改委、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卫计委、市水务局、市交通建设集团、市轨道交通集团主要负责人参会。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审计局及建设局参加审计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宣读了审计通知,介绍了审计调查的目的、范围和主要内容,强调了工作纪律。马少民副局长对审计工作做出专项部署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审计组坚持依法审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照审计方案全面审查到位,切实将问题审深审细审透,提高我市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质效,促进管理体制机制完善。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审计局及建设局参加审计局市级国家建设项目招投标审计会议

各开发区、市级部门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经开区建设局汪志华局长作为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