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在延安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6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之‘红色陕西’”隆重举行。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之“红色陕西”在延安唱响。

原标题: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在延安举行

本报记者 赵波 文/图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6月25日,革命圣地延安,深情的歌声在中共七大会址回荡。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政府新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省文联主办,西部网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之‘红色陕西’”在当地隆重举行。

本次快闪活动以“红色陕西”为主题。

活动在国家一级演员、陕北民歌歌唱家王向荣演唱的《天下黄河几十几道弯》中拉开帷幕。由50名大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在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唱响《在灿烂的阳光下》,感染着现场群众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共同歌唱。在延安学习书院,随着《歌唱祖国》音乐旋律响起,“三秦楷模”延安市宝塔区消防中队队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现场群众等共同演唱,展现了延安的新形象和老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现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老红军、老战士代表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场播放的视频中,老英雄张富清、蔡兴海用质朴的话语,诠释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崇高精神。

陕西“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快闪”的形式,充分展示陕西各地文化特色、发展亮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升“文化陕西”品牌影响力。据悉,我省计划4月至10月期间持续举办多场“我爱你中国”系列公益快闪活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