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淳化召开咀头休闲体验地质量提升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6日,咀头休闲体验地质量提升会在淳化渭北风情园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和咸阳师范学院旅游规划设计专家教授和农业、交通、住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干部聆听会议。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

6月26日,咀头休闲体验地质量提升会在淳化渭北风情园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和咸阳师范学院旅游规划设计专家教授和农业、交通、住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干部聆听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深化结对帮扶、聚焦脱贫攻坚。淳化县与咸阳师范学院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咸阳师范学院把淳化作为该校的产学研基地,近年来,在淳化的旅游扶贫工作中开展了多次交流与合作,为淳化旅游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智力支持。今年,咸阳师范学院的师生又一次来到淳化就咀头休闲体验地质量与提升工作展开学术研讨。

旅游服务质量是一个地方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展现地方历史文化内涵、宣传地方文化、增强景区景点吸引力的最有效的方式。研讨会上,陕西师范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马耀峰、陕西师范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宋保平、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党委书记崔宁及咸阳师范学院的专家教授为咀头休闲体验地诊断把脉,提出目前景区在建设上存在适合县情乡情特色生态文化休闲体验项目不够突出、软服务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还就如何通过政策引导、适度扶持、市场化运作来完善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功能上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

通过这次研讨,为如何挖掘开发出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和旅游风情,并将其巧妙融合,将咀头休闲体验地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特色风情旅游景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树立淳化旅游品牌,大力增强淳化旅游产业发展后劲指明了方向。

(稿件来源:淳化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王莉)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