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战略携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陕西建工集团等协办,《今日国土》杂志社承办的第12次“一城三区”工作会议暨中国国土经济论坛在京开幕。会上,陕建集团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签署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陕西建工集团等协办,《今日国土》杂志社承办的第12次“一城三区”工作会议暨中国国土经济论坛在京开幕。会上,陕建集团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名誉理事长张怀西,深呼吸小城专家委员会主任、原环保部副部长周建,全国低碳国土实验区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刘恕,全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实验区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国土部副部长、总规划师胡存智,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学会理事长兼党委书记柳忠勤,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总经理张文琪等出席会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的行业平台优势、地方资源优势,及陕建集团在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一城三区”特别是“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打造,利用地方资源优势,助力合作城镇及合作项目所在地政府脱贫攻坚、经济转型及产业升级。通过项目规划顶层设计、投资建设、项目承建等多个层面搭建全面战略合作平台,双方将聚焦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主题寻找合作空间载体,推动产业落地,推进项目投资开发与建设运营,争取多方共赢,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目前主推“全国中小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实验区”“全国低碳国土实验区”“全国国土空间优化发展实验区”和“百佳深呼吸小城”三区一城活动,已有166个县、市、区入选百佳行列。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毛继东,总经理助理黄永根,陕建九建集团、北京公司、浐河实业等单位负责人及“一城三区”40家城市主要领导、有关媒体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蔺进士/文)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