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启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最新版红黑名单同时发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日,汉中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重点领域红黑名单发布活动于中心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

7月2日,汉中市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重点领域红黑名单发布活动于中心广场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市委网信办、中国人民银行汉中中心支行的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活动中,市委文明办负责人宋瑜宣读了诚信倡议书,汉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宣读诚信承诺书。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汉中市以建设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城市为契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取得了显著成绩”,汉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市信用办主任王永红总结到。

在本次活动中,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何玉宁宣布,5名自然人及16名法人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此外,汉中市信用办特向社会发布守信红名单64个和失信黑名单30个。其中红名单包括,12家房地产行业企业,24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28个最美系列人物;失信黑名单包括,5名拒服兵役人员,11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3家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企业,11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汉中市信用办副主任杨成表示,汉中市信用办将坚持依法定期向社会发布红黑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汉中“三市”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