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多家客运站暑运车票开售 同时开通高铁机场专线


来源:西安新闻网

暑运来临,西安市内各大客运站目前已经开始预售车票,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方便市民出行。

原标题:西安多家客运站暑运车票开售 同时开通高铁机场专线方便市民出行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首席记者 梁璠 西安日报记者 冯晓瑞 实习生 徐婕妤)开通高铁、机场专线、团体购票送票上门、“无纸化”进站……暑运来临,西安市内各大客运站目前已经开始预售车票。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如果旅客因故耽误出行,均可免费进行换乘。暑运期间开通线上华山旅游直通车,便于外地来陕游客快捷订购,并随机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同时开通火车站—西安北站(高铁站)专线:每天9时到18时每小时一班。8时到20时每40分钟发送一班机场大巴。

城南客运站开通团体票购票窗口,对一次性购票20张及以上的提供送票上门服务,对同一方向一次性购满一车35人以上的提供上门安检发车服务;同时开通长安大学城到高铁站、机场的定制班车。调集70余辆15座到54座的旅游大巴车作为暑运储备运力,随时准备疏散旅客。车站还设有“五心基金”用于帮助临时遇到困难没钱购票旅客买票回家。此外,城南客运站目前已经实现“无纸化”进站乘车的目标,旅客通过互联网订购车票成功后,无需再在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持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

据了解,城北客运站客流高峰集中于每日10:00—15:00,热点线路为富平、三原、铜川、庄里、洛川、靖边、定边、横山、清涧、延安。7月1日开始至20日左右各大专院校陆续放假,学生流此时较为集中。中短途线路按照“谁的线路由谁负责疏运”的原则,保证运力。当本线路运力饱和时,使用冷线线路车辆支援,客流量持续上升启用各参营公司运力储备,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同时开通全方位30天的预售车票,采取网上售票、网上订票、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便捷售票渠道。开通楼观直通车和张裕直通车。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