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家塔矿业2019年“一通三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9日,冯家塔矿业公司在餐厅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一通三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区队负责人及职工270余人观看了比赛。赛前,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6月29日,冯家塔矿业公司在餐厅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一通三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区队负责人及职工270余人观看了比赛。

赛前,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小康为本次竞赛致开幕词,并指出了“一通三防”工作对矿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本次竞赛的意义,并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鼓励,预祝大家取得良好的成绩。

冯家塔矿业2019年“一通三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比赛共有九个代表队参赛,设有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加赛题五个环节。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沉着应对,展现自我风采。到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职工们踊跃答题,更是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运转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冯家塔矿业2019年“一通三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竞赛活动是2019年“一通三防”专项治理活动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竞赛,在全矿掀起了“一通三防”知识学习热潮,增强了全员对“一通三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韩涛/文)

稿件来源:冯家塔矿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