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家塔矿业举办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企意识,7月1日,冯家塔矿业公司在餐厅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践悟十九大、学习新党章、迎战安全月、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爱企意识,7月1日,冯家塔矿业公司在餐厅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践悟十九大、学习新党章、迎战安全月、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区队负责人及职工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整个会场回荡着优美的红色旋律,9支代表队站立于舞台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重重敲击着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的心。

冯家塔矿业举办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由公司纪委书记王建超代表党委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王书记指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紧张激烈的竞赛,又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课,通过竞赛既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安全生产知识,又重温了十九大精神,活动积极响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达到了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目的,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

王书记强调,当前公司正按照企业“管理提升年”和智能化高效矿井建设的战略定位,奋力将新时代煤炭事业发展融入到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开创新时代全面振兴煤炭事业的新局面,希望各支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强化学习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付诸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为建设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幸福矿井贡献力量。

冯家塔矿业举办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及加赛题五个环节。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充分发掘团队合力,发挥聪明才智,灵活运用规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现场观众互动环节,公司采用电子大轮盘随机抽取题目的形式,由公司领导配合叫停并从题库里随机选择题号,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公司领导积极配合,更是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司综采队党支部夺取了比赛桂冠、机电队党支部夺得竞赛二等奖、辅助运输队党支部夺得竞赛三等奖。

冯家塔矿业举办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前,公司党委编撰了《“践悟十九大、学习新党章、迎战安全月、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预赛试卷》,各党支部自行印刷纸质试卷,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20日前统一进行了书面测试。预赛以书面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最终选择了预赛成绩排在各支部前4名的党员,共计36人直接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决赛。

稿件来源:冯家塔矿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