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简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教育部发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西京学院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这是西京学院继2015年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以来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教育部发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西京学院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这是西京学院继2015年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以来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从本次公布的名单来看,西京学院也成为本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陕西唯一入选高校。

西京学院2017届毕业生人数共6461人,学校通过举办70余场就业推荐会,提供就业岗位27800多个,人均就业岗位4.3个。

2018届毕业生共6371人,学校通过举办90余场校内就业推荐会,提供就业岗位54800多个,人均就业岗位8.6个。

就业岗位数量逐年提升

西京学院立足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原则,充分考虑学校在国家和地方高等教育体系中的布局、地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走与同类院校差异化发展之路,使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需求紧密对接、人才培养规格与工作岗位要求紧密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技能标准紧密对接,确保学生能学以致用,学能所用。

学校以创新驱动创业,有效提升了创新创业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近年来,先后被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指导服务奖”“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陕西省高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