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师王娜获全国鼻内窥镜“未来之星”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9日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专委会眼科内镜手术学组、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眼科学)、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在吉林长春市主办的“第5届国际眼

6月29日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专委会眼科内镜手术学组、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眼科学)、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在吉林长春市主办的“第5届国际眼科内镜微创外科研讨会”暨“第3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专委会眼科内镜手术学术年会”正式落下帷幕。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师王娜获全国鼻内窥镜“未来之星”奖

此次会议可谓是盛况空前,邀请到海内外眼眶眼整形、神经眼科、脑外科、鼻科、泪道疾病等领域的80位顶级临床一线“大咖”同台讲授其真知灼见,汇聚百家之前沿进展,直击眼科内窥镜微创的应用规范,无疑使该领域的研究和治疗水平推上了一个新平台。西安市第四医院刘洪雷教授应邀参会,就“眶尖肿瘤的治疗”及“甲状腺相关眼病性视神经病变双侧眶减压术”进行了专题汇报,充分展现了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眶病专业的临床技术水平,提升了医院眼眶病专科在全国的知名度。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师王娜获全国鼻内窥镜“未来之星”奖

在欢迎晚宴上,备受瞩目的第三届眼科内镜微创外科“未来之星”隆重揭晓,经过层层选拔,全国百余名医师参加角逐,最后,西安市第四医院眼整形眼眶病专业王娜主治医师凭借:“内窥镜视神经减压”手术视频,成为全国仅有的三名优胜者之一。这是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海医会眼科专委会眼科内镜手术学组、国家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医学诊疗技术培训基地(眼科学)联合设立的,一项旨在选拔培养优秀眼科内镜微创外科年轻人才的培育计划。

成为未来之星除了是一份荣誉之外,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资金支持。获此殊荣的王娜主治医师将全程参加不定期举行“未来之星”特训课程,涵盖新鲜尸头解剖,手术实践指导,海内外游学,专业新进展及部分管理培训,这无疑将对王娜医师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及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内窥镜手术的临床开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鼻眼相关疾病的诊疗,在愈臻完美的内窥镜技术支持下,方兴未艾。

西安市第四医院医师王娜获全国鼻内窥镜“未来之星”奖

近年来,陕西省眼科医院眼整形眼眶病中心不断探索,利用内窥镜为解除病人痛苦、提升患者生活质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并将以王娜医师获得未来之星资助为契机,继续开拓进取,为西安市第四医院百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