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引领业务创新 延长壳牌全自动洗车服务震撼上线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创新、绿色、共享”这些被反复提起的词汇每个人都不会陌生,然而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将这些概念从客户角度出发,与服务真正结合起来,落实为真实可见的服务模式,才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途

随后,延长壳牌副总经理李文壮发表致辞,他表示壳牌洗车业务是从顾客的真实需求出发,与全球洗车设备引领者万洗得、国内领先的智能洗车服务方案提供商杭州大盒子通力合作所提供的环保、创新、差异化便捷优质服务,旨在将油品零售与优质服务相结合,让顾客在加油站的短暂停留也能收获幸福感。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将液体注入展示台,壳牌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GO WELL的字样也随着液压缓慢升起,灌注完毕后,今天的主角——自动洗车机的幕布也徐徐拉开,象征着美好的气球放飞天空,现场响起一片喝彩。

服务引领业务创新 延长壳牌全自动洗车服务震撼上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引进的全自动无人洗车设备来自全球领先的洗车设备供应商——德国万洗得(Washtec),快速洗车一次仅需5分钟,进口毛刷不伤车漆,为客户带来全新、安心洗车体验。更重要的是本套设备环保领先,搭载循环水系统,85%可在利用,同时化学洗液可降解,获得欧洲白天鹅认证,以及中国十环认证,这与延长壳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环保清洁理念一脉相承。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宾展示了本套洗车设备的强大:来自壳牌赛道上的老朋友法拉利被请到洗车间,快速、便捷而又环保的洗车过程,让到场嘉宾赞叹不已。

服务引领业务创新 延长壳牌全自动洗车服务震撼上线

服务要极致,价格要亲民,这一点也是不少人关注的重点。如此新鲜事物让到场的忠实顾客也跃跃欲试,延长壳牌洗车业务的第一位体验官也就此诞生。据了解,即日起至2019年9月26日本站都有丰富的促销活动,详情可进站咨询。

服务引领业务创新 延长壳牌全自动洗车服务震撼上线

当下,消费者对于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更加品质化、多元化,作为致力于成为中西部地区领先的能源行业的领跑者——延长壳牌而言,他们不仅仅止步与于被动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是在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提下,通过不断的业务创新,主动发掘消费者深层需求。近年来,包括壳牌洗车业务在内的壳牌全球deli by Shell品牌咖啡熟食业务、推出的Shell V-Power 能效燃油,都是以绿色环保为准则、以多方共赢为最终目标,最终实现“美好旅途、一路享往”的品牌追求。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