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前程可期 岁月可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6日,一个值得2019届毕业生终身纪念的日子,白日放歌以梦为马,诗酒年华情系母校培华,青春作伴闻鸡起舞,书生意气志在天下苍生,西安培华学院5831名毕业生,他们即将从这里起步,迈向一个人生的新阶段

7月6日,一个值得2019届毕业生终身纪念的日子,白日放歌以梦为马,诗酒年华情系母校培华,青春作伴闻鸡起舞,书生意气志在天下苍生,西安培华学院5831名毕业生,他们即将从这里起步,迈向一个人生的新阶段。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今天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级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三千余人参加。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上午九点,校领导、老师、毕业生依次入场,8名护旗手护送国旗、校旗入场,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培华颂》再一次响彻五棵松体育馆,深深地勾起了毕业生的母校情。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迎学术权杖,权杖象征着大学的最高学术权力,代表知识的崇高和圣洁,也是作为大学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象征,见证学位授予全过程。

于国亮副校长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2019届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毕业(结业)的决定》

学位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2019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是我们最后一节课,在这节课上,老师深情寄语,学子讲述四年的大学感悟。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生余丽红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说:“以后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用最真诚的态度面向人生;无论走到哪里,记得我们都是培华人!”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梁蕊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寄语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要富有激情,勇于探索,牢记培华“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不辜负父母,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和母校!

毕业典礼现场,姜波理事长首先转达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对培华2019届毕业生的祝福。

理事长姜波动情地说:“昨晚,我翻看了自己手机上,四年来学生发来的一条条短信,每每回想起同学们的成长点滴,总是泛起深深的感动。又到毕业季,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依然记得我的手机号码,有好消息,一定和我分享,有困惑,随时找我帮忙。”他同时追忆了培华的发展历程,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母校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和实践者,自强不息,开拓前进,成为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民族的栋梁之才。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在校友互动环节,85岁高龄的1954届毕业生蔡培华女士与长期受其资助的2019届毕业生李珊、杨雪两位同学依依惜别。2016年起,老校友蔡培华每个月从自己的3000元工资中拿出1000元资助两名优秀学子,她表示,当年自己是在老校长姜维之的支持下完成的学业,所以希望能够传承老校长的精神,积极帮助别人,尽力去资助有困难的人。两位受到资助的同学也表示,会向蔡培华奶奶学习,传承培华大爱精神。

培华2019届毕业典礼

仪式上,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薛清、监事姜波,陕西睿信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菁,1954届毕业生蔡培华共同为“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揭牌,该基金会是以培华命名的公益慈善组织,所募资金将广泛用于救孤、去病、助残、助医、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社会活动。基金会成立以后,一批单位,教师和校友为基金会捐赠资金,部分捐赠代表到现场出席活动。

稿件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