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夯实企业主体责任 陕西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陕西乳制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

原标题:我省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本报讯(记者 徐颖)记者日前从全省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即日起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开展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以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陕西乳制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省市场监管局着力提升我省乳制品质量,全省乳制品安全形势总体向好,消费者安全感不断增强,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特别是羊乳产业发展尤为突出,已初步形成“世界羊乳看中国,中国羊乳看陕西”的格局。2016年至2018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陕西乳制品监督抽检合格率均达到100%。

省市场监管局强调,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夯实乳制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积极推动,确保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取得实效;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提升我省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

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全省乳制品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以质取胜意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建立完善的乳制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执行相关国家标准;加强冷链储运销售环节管控,加强低温乳制品冷链储运设施建设,强化终端销售环节冷链管理;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通过研发新产品、新配方,优化生产工艺,开发高品质产品,提高供给质量。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