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中医医院世界过敏日多科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做好世界过敏日的主题宣传活动,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积极响应“世界过敏日”的号召,携手肾病科、耳鼻喉科、肺病科、儿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于7月9日上午9:00—11:00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 "防治过敏,摆脱过敏”的公益义诊宣传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世界过敏日多科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为了做好世界过敏日的主题宣传活动,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积极响应“世界过敏日”的号召,携手肾病科、耳鼻喉科、肺病科、儿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于7月9日上午9:00—11:00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防治过敏,摆脱过敏”的公益义诊宣传活动,由医生面对面解答过敏性疾病咨询、现场义诊,并向广大患者及群众免费发放相关宣教资料,帮助患者了解了过敏性紫癜、湿疹、药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常见过敏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知识以及预防保健常识,增进了群众对于过敏性疾病的认识,提高了大众对过敏性疾病的关注和重视。

在门诊一楼大厅义诊现场,专家团队热情地为患者诊治疾病、解答咨询,为患者介绍了湿疹、药疹、荨麻疹、特应性皮炎、过敏性紫癜性肾炎、过敏性鼻炎、哮喘等不同过敏性疾病的发病原因及常见症状等,给患者提出了相应的防治建议:正确诊断并规避过敏原、适当的药物治疗、免疫治疗(脱敏治疗)和患者教育。并且现场发送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免费耳穴埋豆及穴位贴敷等。短短两小时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到了群众好评。

在门诊四楼B区,皮肤科主治医师郑楠为广大患者进行"湿疹、荨麻疹"的健康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了湿疹、荨麻疹的常见病因、临床表现、防治措施等;在门诊4楼C区,耳鼻喉科主治医师李斐进行了主题为“咽喉过敏疾病”的讲座,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咽喉过敏疾病;在门诊二楼A区,儿科主治医师郭晶进行了“过敏性鼻炎及鼻窦炎”的专题讲座,向广大群众宣教了相关疾病的诊疗及预防方式。最后讲座均强调了要合理作息、健康饮食、调畅情志、重点预防过敏原。讲座吸引了众多患者及家属驻足聆听,并针对不同病人及家属的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及建议。

此次义诊让患者们近距离享受到专家的免费诊疗,给饱受痛苦的过敏性疾病的患者、家属早日摆脱问题困扰增强了信心和希望。通过此次义诊,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肾病科、呼吸科、儿科、耳鼻喉科多科联合,组成了“抗过敏”专家团队,将治致力于过敏性疾病基础与诊疗的研究。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