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组专家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组专家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该项目实施进展进行督导检查。

“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组专家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组专家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该项目实施进展进行督导检查,项目负责人生殖医学中心赵静主任向专家组汇报产后避孕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拟定解决方案,上海市计划生育研究所的车焱研究员、李玉艳副研究员听取了汇报,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措施。该院科研科李娟副科长、妇产医院孕妇学校贠彬儒护士长及其他项目组骨干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组专家对西安市第四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产后避孕主要指在产后12个月内为防止意外妊娠及过短的生育间隔而采用的避孕措施。生育间隔过短和意外妊娠,对母婴双方均构成健康风险,资料显示生育间隔大于2年可避免30%孕产妇死亡和10%的5岁以下儿童死亡。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对有关产后生育力恢复、合理生育间隔及产后科学避孕等知识的普及尤为重要。

汇报会后,车焱研究员一行对西安市第四医院优生遗传实验室、产前筛查中心、计划生育手术室、产前产后病区及儿童保健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就产后避孕服务咨询指导、新生儿出生缺陷筛查及预防等内容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表示对西安市第四医院“产后避孕服务现状和干预效果研究”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充满信心。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