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信托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7日,陕国投信托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对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分析。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监事长黎惠民、总裁姚卫东、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薛季民董事长在讲话中,总结分析了陕国投上半年经营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勉励公司上下坚定信念、提高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坚强的决心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要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靶向发力、攻坚克难,着力提升信托主业规模质量和项目落地率,努力形成信托、固有业务之间,各部门之间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积极转变作风,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及各专项工作要求,把担当作为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执纪问责,认真履行好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责任,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黎惠民监事长就做好公司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并通过整改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继续深化、细化高管履职考核评价,加强追责问责,建立约谈机制推进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建立整改台账,提升审计工作有效性;公司监事会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强化与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工作。

姚卫东总裁通报点评了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结合当前宏观形势和行业现状,系统分析了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发力方向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适度积极的业务策略,深化内部改革、把握分化大势、狠抓转型成效、落实监管要求、严控各类风险、稳提综合效益,全员参与力争上游,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班子其他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及创新业务攻关小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并紧贴陕国投发展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部分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及展业思路进行了汇报发言。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