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开通海参崴直飞航班 三小时感受22度凉夏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至海参崴包机航线正式开通,飞行时间仅有3小时25分,市民可以直飞感受海参崴22℃的清凉夏天。

西安开通海参崴直飞航班

原标题:西安开通海参崴直飞航班 三小时感受22度凉夏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实习生 李琳)7月10日,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西安至海参崴包机航线正式开通,飞行时间仅有3小时25分,市民可以直飞感受海参崴22℃的清凉夏天。

7月9日0点20分,随着JD357航班的起飞,西安至海参崴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空客A319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出发,运营至9月5日,参考航班(JD357 00:20-05:45)。据了解,此前西安前往海参崴需要先飞到哈尔滨,从哈尔滨再坐火车到绥芬河到海参崴,需要一天时间,目前直飞时间仅需要3小时25分。

西安开通海参崴直飞航班

作为俄罗斯远东地区重要城市,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现为俄罗斯远东最重要的城市,原名海参崴,位于亚欧大陆东面,阿穆尔半岛最南端。俄中朝三国交界之处,依山而建,三面临海,夏季平均气温22℃。该城市拥有世界唯一陆港火车站,还有吃不完的海鲜大餐。如今是俄罗斯重要科研文教中心,也是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中排名第54位的城市。

西安开通海参崴直飞航班

记者走访西安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西安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相应旅游产品也已经在各大旅行社门店上线,将在这个夏天为西安游客开启舒适凉爽的新旅途。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