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送出陕西省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来源:西安日报

陕西省高等院校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发出,由考生本人或考生直系亲属携带身份证进行当面签收。

昨日,家住咸宁西路交大二村的翁乐苗展示西安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记者 杨力 摄)

原标题:我省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昨送达

本报讯(记者 王超)“哇,如愿了,这是真的吗?”昨日,陕西省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到考生手中,这位幸运的考生名叫翁乐苗,高考以622分的成绩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拿到录取通知书时她异常开心。

当日上午,西安邮政浐灞分公司交大营业网点快递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接收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在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记者看到,学生志愿者正将第一封录取通知书进行封装。这名被录取的考生叫翁乐苗,现年18岁。为了让考生早日拿到通知书,快递员马不停蹄地回到交大营业网点盖好邮戳后,仅为这一份快递就开始跑腿投递。

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跟随快递员来到交大二村,在一栋高层楼下快递员拨打了考生翁乐苗的电话,得知是签收高考录取通知书,翁乐苗飞快地从楼上跑了下来,接到通知书后她迫不及待打开,看见“西安交通大学”这几个字时,她高兴地说:“太好了,拿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很激动。”翁乐苗告诉记者,她的高考成绩是622分,下来她要将这个喜讯告诉全家人。

据西安邮政浐灞分公司工作人员王雄讲,陕西省高等院校录取通知书于7月11日上午开始通过中国邮政EMS速递物流陆续发出,为了让考生第一时间拿到期盼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公司安排专人优先配送,同城当天可以到达。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将执行严格的签收手续,所以他提醒广大考生收取录取通知书时准备好身份证,由考生本人或考生直系亲属携带身份证进行当面签收,并保持电话24小时开机、家里留人。如果考生确定已被录取却迟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关注EMS微信公众号,拨打西安邮政高考录取通知书客服热线86332218、86332184。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