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接拍《烈火英雄》为了完成爸爸心愿


来源:新京报网

在《烈火英雄》饰演防火监督员的杨紫透露,爸爸以前就是消防员,拍电影是为了完成爸爸的心愿,黄晓明则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三清三关三灭”的消防安全口诀,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

演员印小天、杨紫、黄晓明、杜江在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摄

原标题:杨紫称接拍《烈火英雄》是为了完成消防员爸爸的心愿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11日,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印小天、欧豪等主演的《烈火英雄》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活动现场,在片中饰演防火监督员的杨紫透露,爸爸以前就是消防员,“拍《烈火英雄》是为了完成爸爸的心愿,在我小时候,爸爸总是晚上出去,我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之后爸爸才告诉我,每次出任务他都希望能安全回来见到我。我觉得我爸很伟大,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每个消防员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在片中饰演消防队长的黄晓明则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三清三关三灭”的消防安全口诀:清楼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电源、关燃气、关门窗;灭烟头、灭烟灰、灭源头,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

该片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

新京报记者 滕朝 郭延冰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