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4日-10日,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了7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4日-10日,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了7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们通过自身法学专业的特殊性和专业性,积极开展普法和调研活动。倡导居民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使法的概念深入人心。

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共青团洪雅县委和洪雅县检察院的支持和指导下,他们来到柳江古镇,为柳江的居民及游客普及城乡建设的相关法律知识,并摆设咨询台,为大家答疑解惑。来到了洪雅县烈士陵园,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向附近的居民进行普法宣传,对不同年龄段的群体进行访问,了解他们心目中的中国法治建设。在街道走访中,他们向来往人们进行法律调查,共发出问卷233份。在洪雅县新广场,你还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将调查问卷中洪雅人民关注的未成年保护法和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的相关知识传递到的居民中。

西安培华学院公平者爱心普法服务队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展风采,西安培华学院的普法小分队的成员们表示,这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们不仅发挥了专业知识,还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自己而言也是人生当中的重要经历和宝贵财富。

供稿:西安培华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