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培华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走遍全国各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安培华学院3000余人、300支团队(其中12支团队获团中央立项),奔赴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安培华学院3000余人、300支团队(其中12支团队获团中央立项),奔赴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万名学子扶千村”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西安培华学院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万名学子扶千村”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国情调研、政策宣讲、推普脱贫、医疗健康、科技扶贫等实践主题,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红色文化实践队

红色文化实践队:7月2号,红色文化实践队一行11人来到吴起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为期8天的实践调研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走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和吴起革命纪念馆以及采访革命红军后人。旨在传播红色文化,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