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培华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走遍全国各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安培华学院3000余人、300支团队(其中12支团队获团中央立项),奔赴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

“用爱发声”社会实践队

“用爱发声”社会实践队:7月1日-7月8日,“用爱发声”社会实践队师生一行12人到达陕西省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以小丹鹤儿童服务站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留守儿童,开展为期8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与当地留守儿童相处互动的过程中给他们普及播音主持专业的基础知识,给孩子灌输敢于表达敢于发声的意识,提高孩子们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和对他人语言的理解能力,并且有利于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的全面提升,让孩子勇于表现自己,培养孩子的领导力,有效增强自信心,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当地志愿者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培健康社会实践服务队

小培健康社会实践服务队:7月7日,小培健康社会实践服务队师生一行8人到达渭南韩城市龙门镇谢村,开展为期10天的“走进社区村落,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医理疗,推拿按摩等知识,通过我们宣传、讲解,增强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合理健康用药,改善不良习惯,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增强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

鲁寺爱心支教团队

鲁寺爱心支教团队:7月1日,鲁寺爱心支教团队师生一行5人到达延安市黄陵县鲁寺村鲁寺幼儿园,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基础手工、绘画课,借助丰富多彩的图片、生动有趣的视频和多变有效的教学方式增强孩子们的积极性,旨在让山区的孩子们能更好更早的受到艺术启蒙,同时通过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培养小朋友们的艺术情操,增加知识储备,为小学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孩子们都有美好的人生,灿烂的未来。

众多培华学子们奋斗在“三下乡”的征途中,他们通过知识为社会会做更多的贡献。这样的青春才最炫酷,为他们加油!

西安培华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