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碑林区法院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宣传现场配备了广场音响,歌曲、快板、直播间访谈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 记者 刘晓云 摄

原标题:碑林区法院干警走上街头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本报讯(记者 刘晓云) “材料我拿回家好好学习,给大家都宣传宣传。”“你们利用周末时间出来宣传,天气又热,辛苦了!”7月13日上午,碑林区法院20余名干警冒着酷暑走上街头,来到人流量集中的李家村万达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

展示台上,印有“扫黑除恶、全民参与”八个大字的小红袋子吸引了行人的目光。每个袋子装有多份普法材料和印有举报电话的扇子及一次性水杯,行人纷纷驻足停留,仔细翻阅。现场还配备了广场音响,歌曲、快板、直播间访谈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碑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宾、碑林区法院院长张琳明就“什么是黑社会和恶势力”“常见的黑恶势力典型案例有哪些”等问题向群众一一讲解。该院扫黑办干警及青年法官宣讲团的成员们不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还积极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人员、领域、案件,讲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行为表现和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举报途径,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下一步,碑林区法院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贯彻落实再部署、再宣传、再发动的原则,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