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地区“长江钢琴”高等院校音乐奖学金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4日晚,西北地区“长江钢琴”高等院校音乐奖学金大赛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圆满落幕.

7月14日晚,西北地区“长江钢琴”高等院校音乐奖学金大赛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西安音乐学院主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承办,柏斯琴行协办。

西北地区“长江钢琴”高等院校音乐奖学金大赛颁奖音乐会

会上,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宝杰、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吴晓韬及柏斯音乐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傅亚捷出席并分别致辞。

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宝杰现场致辞

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吴晓韬现场致辞

柏斯音乐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傅亚捷现场致辞

李宝杰副院长、吴晓韬副主任分别祝贺了参与此次赛事的获奖选手们,并对于柏斯音乐集团的大力支持与评委们的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同时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赛事对于广大师生鼓励作用,对钢琴教学的发展建设产生了积极地影响。

公开A组获奖选手

公开B组一等奖学金获奖选手

专业组一等奖学金获奖选手

傅亚捷副总经理也上台致辞,他介绍了柏斯音乐集团积极支持本次比赛的公益性初衷,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也将举办更多的公益性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广大有钢琴梦的学子们可以投身于此、放飞梦想。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据了解,本次西北地区“长江钢琴”奖学金大赛是西安音乐学院首届面向西部地区各大院校举办的公益性钢琴奖学金比赛,此次比赛规格高,受众面宽,奖学金优渥,共吸引来自西安,甘肃,青海,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专业组、公开A组、公开B组、教师组一等奖学金1名,二等奖学金2名,三等奖学金3名,共计颁发奖学金七万余元。

音乐会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部分获奖选手上台表演,悠扬的琴声、超群的技术展现了本次参赛选手们极高的音乐素质。此外,音乐会还特邀那皓涵、魏筱烨、贺鹏程三位嘉宾友情演奏,在动人的旋律中西北地区“长江钢琴”高等院校音乐奖学金大赛圆满落幕。

站在新的起点上,“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将陪伴西安的高校学子们,继续奋力求索,向梦想靠近。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