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末西安连续出现高温天气 明日雨水送清凉


来源:西安晚报

根据市气象台气象数据显示,明天开始西安市将迎来一次较长阴雨过程,将有效缓解高温。

原标题:上周末西安连续出现高温天气

明日雨水送清凉

本报讯(记者 郭旭) “入伏”以后,西安天气越来越热,上周末西安连续出现高温天气,昨天下午3时城区温度普遍在36℃以上,湿度较低,让人有一种燥热感,市气象台也“拉响”高温橙色预警。所幸,据市气象台气象数据显示,明天开始我市将迎来一次较长阴雨过程,将有效缓解高温。

西安市气象台7月14日10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西咸新区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

陕西省气象台7月14日10时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受脊前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宝鸡东部、咸阳南部、杨凌、西安大部、渭南南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西部局地有阵雨,气温24℃~34℃;今晚到明天阴天转阵雨,气温22℃~32℃;17日阴天有小雨,气温20℃~27℃。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