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现审批提速 陕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要求全省各地要将下半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点放在推动改革措施落地上。

原标题:我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本报讯(记者 田若楠 通讯员 何蓉)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上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我省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会议强调,各地要将下半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点放在推动改革措施落地上。一是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快改革工作进度,特别是要围绕重点环节组织专门攻坚,认真分析和破解每一审批阶段中的“堵点”,突破改革的“控制性工程”。二是要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按照相关改革文件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夯实各部门责任,对已出台的措施要做到切实落地;对尚未出台的配套措施,要加快出台步伐。三是要推动改革由市级向县区延伸,督促县区按照各项改革要求执行。要将改革要求的工程建设项目全部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审批,通过加快落实“一张蓝图”“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机制”,实现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提速。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