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增本科十大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扎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备数字媒体开发、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的能力,从事数字媒体开发、音视频数字化、网页设计与网站维护、多媒体设计制作、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扎实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具备数字媒体开发、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的能力,从事数字媒体开发、音视频数字化、网页设计与网站维护、多媒体设计制作、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网页设计与脚本程序、网站整体形象策划与设计、媒体flash动画、媒体三维动画、媒体广告创意与设计、媒体视频与音频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广播传媒、出版、教育、信息咨询、信息服务等相关行业,从事数字媒体开发、音视频数字化、网页设计与网站维护、多媒体设计制作、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等相关工作。

供稿: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