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温光辉历史 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7月4日,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到渭华起义纪念馆、习仲勋

7月4日,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7月4日,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到渭华起义纪念馆、习仲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详细了解91年前,刘志丹、谢子长、潘自力、唐澍、李子洲、刘继曾等一批西北地区的马克思主义者,在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发动的震动西北、波及全国的渭华起义。深刻感受革命先辈敢为人先、勇于开拓、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在雄伟的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响彻广场上空。

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习仲勋纪念馆,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了习仲勋生平展馆。深切缅怀和祭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完整地回顾了习仲勋同志作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功勋卓著的一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中,进一步明使命、立使命、担使命,为凝聚党心、增强信心、汇聚力量、推动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向英雄们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一流!

(稿件来源: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