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前五月陕西原保费收入达552亿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21日,中国银保监会陕西监管局对外发布了陕西保险行业大数据。据统计,1-5月,陕西保险业累计保单件数2820.71万件,原保费收入552.22亿元,其中人身险占比约83.3%,保费收入460.36

6月21日,中国银保监会陕西监管局对外发布了陕西保险行业大数据。

据统计,1-5月,陕西保险业累计保单件数2820.71万件,原保费收入552.22亿元,其中人身险占比约83.3%,保费收入460.36亿元,财产险保费收入仅91.86亿元。

对比全国各省市1-5月保费收入情况来看,陕西累计保单件数约占全国保险件数的0.19%,合计原保费总收入约占全国原保费收入的2.5%。

从保险分类上来看,1-5月陕西财产保险公司,累计保单件数2212.02万件,总计原保险保费收入101.08亿元。其中保险主要来源为机动车辆保险,保费收入为68.57,约占总财产保险收入的67.8%。

1-5月陕西寿险公司,累计保单件数为608.69万件,总计原保费收入451.14万元。其中寿险收入376.15亿元,约占总寿险总收入的81.7%。

在陕西各地市中,西安的保费收入最高,约占全省保费收入的48%,累计保费收入265.33亿元。另外保费收入排行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咸阳市累计保费收入51.89亿元,约占全省收入的9.4%,渭南市累计保费收入48.9亿元,约占全省保费收入的8.8;而铜川市则以8.71亿元的保费收入全省垫底,其原保费收入仅占全省保费收入的1.5%。(部分资料来源保监局)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