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捡拾垃圾保卫秦岭 志愿者在秦岭北麓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相关部门及市民群众前往秦岭北麓高冠瀑布景区,对沿途垃圾进行捡拾,共同守护大秦岭的绿水青山。

执法队员和志愿者一起捡拾垃圾。(记者 刘雪妮 文/图)

原标题:捡拾小垃圾 保卫大秦岭

志愿者在秦岭北麓开展公益活动

本报讯为保卫大秦岭好山好水,进一步塑造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高新分局积极响应高新区管委会“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携手相关部门及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前往秦岭北麓高冠瀑布景区,对沿途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共同守护大秦岭的绿水青山。

小暑时节,烈日炎炎,却抵挡不住执法人员的捡拾热情。执法人员同各部门工作人员、市民群众、志愿者一道将草丛中、树枝上、河滩地、石头缝里的各种废弃塑料袋、废纸、废瓶、烟头等捡拾起来,装入专门的垃圾收集装置。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垃圾分类技巧,号召大家将捡拾的垃圾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装置,并分类投放到特定的垃圾桶里。

此次活动,执法人员共捡拾垃圾100余公斤。接下来,城管高新分局将积极承担秦岭保护、共建文明的固有责任和义务,广泛引导市民群众参与到保卫秦岭的工作中来,用力用情用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还秦岭一个宁静、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