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家单位被命名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西安日报

由团市委主办、曲江新区团工委承办的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曲江创客大街举行。

原标题:23家单位被命名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本报讯(记者 拓玲)15日,由团市委主办、曲江新区团工委承办的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曲江创客大街举行。

据悉,自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率先在涉农区县开展以来,极大地激活了全市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出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团市委对各城区团委、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团工委及各有关单位申报的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认定,命名明智汇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创新设计中心、EGO莲湖科创基地等全市23家单位为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活动现场,出席领导向被命名单位负责同志授予了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牌匾。莲湖区团委、高新区团工委、西安创新设计中心、曲江创客大街负责同志分别就进一步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进行表态发言。

团市委要求,各孵化基地要不断健全完善管理体系,持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各级团组织要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不断开创青年双创工作新局面;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团市委将按照《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对市级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行动态管理,不断加强孵化基地建设,持续推进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曲江创客大街,并交流探讨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