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央区召开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未央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落实,7月11日,未央区组织召开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未央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落实,7月11日,未央区组织召开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开始前,参会单位在各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三组对区机关大院各办公室、各楼层、各楼宇的垃圾桶配备及垃圾分拣点、垃圾中转站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了解未央区机关大院的“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制度、“五步法”分类收集制度和分类清运制度。

会议从思想重视,方案到位;狠抓落实,任务明确;督导检查,抓细抓实;严格考核,奖罚分明四个方面对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临战的姿态,充分发挥好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我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西安市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毛姝赟以“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西安”为主题,从生活垃圾分类背景、处理现状、分类情况、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达标创建工作等方面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最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未央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下一步安排:

一是要强化宣传培训,提高分类知晓率,解决干部会分的问题;二是要加大投入力度,配齐分类设施,解决有条件分的问题;三是要健全组织机构,充实分类人员,解决如何引导分类的问题;四是要完善相关制度,明确分类职责,解决如何强制分类的问题;五是要优化监督检查,压实分类责任,解决长期分类的问题。

稿件来源:未央区政府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