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高招:单设本科A段(国家专项计划)正在录取


来源:西安晚报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单设本科A段(国家专项计划)正在录取,单设本科B段录取即将开始。

原标题:单设本科A段正在录取

理工类:北大最低675分 清华最低676分

本报讯(记者 任娜 实习生 曹亮) 7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单设本科A段(国家专项计划)正在录取,单设本科B段录取即将开始。记者获悉,单设本科A段(国家专项计划)正式投档情况统计表已经公布,具体考生可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查询。据悉,理工类北京大学最低录取675分,清华大学最低676分。

报考以上批次的考生可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查询自己的最新录取动态信息及录取结果。

单设本科批次专项计划面向陕西省国家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定向招生,分A、B两段,采用平行志愿模式并单独填报。其中,A段为国家专项计划,B段为地方专项计划。

单设本科批次的录取,在提前批次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分A、B两段进行。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院校在陕录取普通批次的控制分数线,分数线上生源不足时,采取征集志愿方式补充录取。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