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省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建议的汇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分

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阶段经济工作

胡和平主持会议

本报讯7月19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省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及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建议的汇报。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抓住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等工作,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调结构、促转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强调,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等改革,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着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坚持大开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一带一路”五大中心建设,高标准建设自贸试验区,用好各类开放平台,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切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各项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抓好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