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9日,陕国投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全虎指导会议并讲话。陕国投党委召开&ld

7月19日,陕国投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全虎指导会议并讲话。

陕国投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公司领导班子紧扣实施方案安排的五个方面调研内容,紧扣公司正在抓的重点工作,紧扣各自分管的工作,都选择了切合实际的调研题目,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做到了与学习教育同步开展。会上,大家围绕财富管理、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强化审计整改、区域协调发展、资产证券化业务发展及打造高质量业务团队等调研主题,深交流调研成果。

李全虎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比较到位。公司领导班子调研工作开展及时,进度迅速,针对性强,做到了边学边查,边学边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把个人自学抓紧抓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沉下身子,听取群众和员工对公司发展和工作生活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间表,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检视问题上突出细和准,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提高经营质效上来。要立足实际,处理好工学矛盾,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薛季民强调,要认真按照指导组领导讲话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要在前一阶段调查的基础上不能松劲,总结经验、拓展思路,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深入开展。要以钉钉子精神扭住问题不放,把情况摸透,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吃透,把整改和解决问题的措施研究透,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调查研究的良好工作作风保持下去,既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解决好思想和作风上的问题,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