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佛坪第10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将于25日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9佛坪第10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5日拉开帷幕,近20项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原标题: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将于25日在佛坪开幕

本报讯(记者 胡毅 通讯员 吴昌) 记者昨日了解到,2019佛坪第10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5日拉开帷幕。活动以“全域旅游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近20项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县步伐,打造“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全域旅游和城乡发展品牌。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汉中文化和旅游局、汉中市林业局、佛坪县委、佛坪县政府主办,省市县旅游企业、合作伙伴、旅游协会等联合承办,7月25日~28日,安排有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旅游歌曲专辑《佛坪缘》和旅游书籍《大熊猫——我的秦岭邻居》首发、中国西北音乐节第四届“熊猫音乐奖”佛坪民歌邀请赛、“佛坪缘”——当民歌遇见流行音乐交流音乐会、“崇川佛坪一家亲”文艺演出等10多个系列活动; 7月至9月底,有“网络歌手义演助力脱贫攻坚”演出季、“蓝色生活节” “老街故事”街头路演、“寻味佛坪” 农家乐厨艺大赛决赛、熊猫谷“野人部落”实景演出、“关爱秦岭大熊猫”青少年绘画和征文大赛等近10项分项活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