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8日上午,陕国投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讲座,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主持学习会。陕国投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讲座现场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大学特聘教授、全国党史系统领军人物姚文琦教授作了题为“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专题讲座。专题讲座运用大量的理论成果和生动史实,从延安精神的形成、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的专题讲座,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了思想基础。

薛季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重温历史,从延安精神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他强调,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从思想上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学坚定信仰、学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政治觉悟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学习,防止片面化、简单化,守住金融初心、回归信托本源,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积极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入研讨,相互促进,把学习引向深入。

陕国投领导班子和部门党员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