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8日下午,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教育。陕国投党委开展

7月18日下午,陕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季民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教育。

陕国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1936年至1946年土地革命战争后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初期三个重要时期,中共中央在这里先后设立了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八路军驻陕办事处。大家认真聆听了办事处成立经过、历史主要任务及历史地位等生动介绍,依次参观了当年的接待室、会客厅、办公室、党代表室、机要室、地下室和陈列的革命文物,观看了珍贵历史影像,并重温入党誓词,思想政治受到洗礼。

陕国投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