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岁男孩探父途中溜下火车 换衣服染头发躲避亲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13岁男孩探父途中溜下火车换衣服染头发躲避亲人 查找同学提供信息助其一家团圆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施勇 姜洋)暑假期间,有不少孩子满心欢喜地乘坐火车前往外地与务工的家长团聚。然而

男孩贴在旅客身后溜出了十堰站监控截屏

原标题:13岁男孩探父途中溜下火车

换衣服染头发躲避亲人 查找同学提供信息助其一家团圆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施勇 姜洋)暑假期间,有不少孩子满心欢喜地乘坐火车前往外地与务工的家长团聚。然而,日前一名13岁男孩在和母亲一起坐火车去见父亲的路上,乘母亲不备中途下了车,为了躲避警方和家人的查找,竟然换了服装染了头发。

7月15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K206次列车乘警通报,有一名13岁的男孩独自从十堰火车站下了车,他的母亲很着急。

接报后,十堰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与男孩的母亲赵女士取得联系,获取了孩子当天的照片。于是民警根据孩子的样貌,仔细查看了K206次旅客从十堰站出站时的监控视频,发现了这个男孩由于没有携带火车票,贴在旅客身后溜出了站。民警马上将这一信息反馈给了孩子的妈妈赵女士,赵女士随后从前方谷城站下车,转车返回到十堰站。

原来,赵女士母子是陕西安康人,7月15日早上5点,赵女士带着13岁的儿子从安康上车,去济南找外出务工的丈夫,没想到儿子会毫无征兆地提前在十堰站下了车。

十堰警方在一家小卖部发现了孩子的线索,小卖部女老板说有个男孩借她的手机用过。但是民警调取了小卖部周边的视频监控,并向附近居民询问,却硬是没有发现男孩的身影。

民警建议赵女士联系一下儿子的同学,希望能找到蛛丝马迹。经过多方打听,真的有了新的发现。通过儿子的一位女同学,赵女士得知,当天儿子与他的女同学有过联系,并发给她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已经换了衣服,头发也染成了紫色。

警方和赵女士通过这位女同学,耐心与男孩沟通。经过耐心交流,17日,消失两天已身无分文的男孩来到了火车站,和母亲在十堰车站派出所见了面。见面后,两人相拥而泣。男孩表示以后不再逃跑,回家就把头发染回黑色。

事后,男孩向警方透露,他出站以后,有意躲避路边摄像头,买了一套便宜衣服,去理发店染了紫色头发,就是为了不让警方和家人找到自己的踪影。

目前赵女士和儿子已经到了济南,一家三口团聚了。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