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李逵!” 大爷火车上霸座手上还挥着刀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我是李逵!”大爷火车上霸座,手上还挥着刀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呜啊啊,我是李逵!谁敢跟我较量一下?”日前,在一辆从泰州开往徐州方向行驶的

原标题:“我是李逵!”大爷火车上霸座,手上还挥着刀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呜啊啊,我是李逵!谁敢跟我较量一下?”日前,在一辆从泰州开往徐州方向行驶的火车上,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一边挥舞着美工刀,一边演起了《水浒传》里的人物。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什么助兴表演,而是一个醉汉正在火车上持刀霸座,随后他被赶来的铁路民警带走,不仅终止了自己的旅行,还被警方拘留了。

7月18日晚11点多,上海铁路公安局南京公安处沭阳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称,T216次列车在驶进沭阳站之前,车内突然有一名6旬老汉自称“李逵”,手持美工刀,不仅在火车上霸座,还在车厢里大声嚷叫。

“你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条了,到下一站我就要终止你的旅行!”民警介绍,这个醉汉名叫刘某,当时一直在火车的6号和7号车厢内游走,并大喊大叫,还不时用手拍打列车墙板,自称是李逵,到处问人要不要和他较量一下子,严重自扰车厢秩序。

见状后,民警对这名男子作出警告,并要求他立即收起手上的美工刀,并保持安静。刘某不但不听从劝解,期间还拿出美工刀比划开酒,推搡其他乘客,不让下车,接报后,沭阳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待列车停站后及时将刘某控制,并将其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刘某在泰州打工,因妻子在河南老家病倒,心里烦闷,便一人喝了7两散装白酒,上车之后还是烦闷,便各处拍打、喊叫来发泄。”南京铁路公安处沭阳站派出所民警陈景海介绍,目前刘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