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世界肝炎日”大型义诊活动即将开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大型肝病义诊活动与您7月26日9:00门诊一楼大厅不见不散!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咨询。感染科医护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2019年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本次肝炎日主题——《认识肝炎,科学防治》。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号召大家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主任孙利携科室团队将于7月26日上午9:00在门诊大厅进行义诊活动,多位肝病专家将面对面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1.

免费为前10名患者进行肝纤维化及肝脂肪含量检测(全球首台彩色影像引导的肝纤维化和脂肪肝程度的集成检测系统FibroTouch C 检测系统)。该设备是具有影像引导的肝纤维化和脂肪肝程度的集成检测系统,提供了对肝脏组织形态、肝脏纤维化程度和肝脏脂肪变性的一体化检测和全方位评估方案。

活动2.

前10名患者免费进行乙肝五项定性检测,丙肝抗体检测,丙肝病毒载量检测!

丙肝抗体是由于人体免疫细胞对丙肝病毒感染所做出的反应而产生的。

乙肝五项检查用来判断是否感染乙肝,乙肝五项是常用的乙肝病毒血清标志的俗称,通过乙肝五项检测可以间接了解乙肝病毒的存在和复制的情况。

活动3.

为广大现场群众免费发放肝病相关科普资料,爱肝,护肝,不再陌生!

活动4.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肝病专家孙利主任携科室团队为广大患者现场答疑解惑。答您所惑,解您所忧!肝病、肥胖、长期饮酒、长期服药、胆道系统疾病的患者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肝病专家孙利主任携科室团队为广大患者现场答疑解惑

不必焦虑,不要恐惧!肝病义诊开始了!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大型肝病义诊活动与您7月26日9:00门诊一楼大厅不见不散!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咨询。感染科医护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供稿:西安市第三医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