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爱系列——“盛夏丹青 亲子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骄阳似火逢盛夏,笔墨丹青绘童心。7月13日下午,正值盛夏时节,陕国投财富中心举办了爱系列——“盛夏丹青亲子绘画”活动,邀请了20多名孩子及家长通过绘画的

骄阳似火逢盛夏,笔墨丹青绘童心。7月13日下午,正值盛夏时节,陕国投财富中心举办了爱系列——“盛夏丹青亲子绘画”活动,邀请了20多名孩子及家长通过绘画的方式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陕国投财富中心举办“盛夏丹青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一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普及了关于人民币的小知识,帮助孩子们了解人民币的面值及价值。随后,绘画课程正式开始,在老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下,孩子们兴致勃勃,热情参与,俨然一副小画家模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画作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最后,小朋友们开心地举着自己的画作上台展示并合影,纪念这次别样的绘画体验。

老师一对一专业指导

老师一对一专业指导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