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旅游部公布五道“国菜”名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印尼旅游部公布五道“国菜”名单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日前宣布,印尼的索托汤、仁当肉、印尼炒饭、印尼沙嗲烤串和加多加多什锦菜被确定为印尼的&ldquo

原标题:印尼旅游部公布五道“国菜”名单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日前宣布,印尼的索托汤、仁当肉、印尼炒饭、印尼沙嗲烤串和加多加多什锦菜被确定为印尼的“国菜”。

阿里夫说,印尼虽然有很多全国性美食,但这五道菜是印尼常见、受欢迎的美食,代表印尼的饮食习惯和烹饪水平。

阿里夫说,美食是印尼丰富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公布5道“国菜”名单是印尼旅游部吸引国际游客所做的努力,有助于提升国内外游客对印尼美食的了解。

索托汤

索托汤是添加了蔬菜和肉丝的肉汤,是印尼路边摊、大排档最常见的印尼美食之一,常见的有索托鸡肉汤、索托牛羊肉汤、索托什锦肉汤。

仁当肉

仁当肉是用椰浆等食材卤制而成的辛辣肉类美食,也是正式场合印尼人向来客表示尊敬的桌上佳肴。

印尼炒饭

印尼炒饭由米饭加上甜酱油、辣椒、肉丝和鸡蛋等食材炒制而成,可以直接食用或佐以沙嗲串烧、黄瓜、虾片或煎鸡蛋。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